Latest news
2015 傢飾 IW No.102 Thank IW 2015 Mar. for sharing Théophile & Patachou!


2015 傢飾 IW No.101 Thank IW 2015 Jan. for sharing Théophile & Patachou!


2015幸福空間 No.05 航空期刊 幸福季刊
作品 - 少即是多 

幸福報導
Théophile & Patachou 位於台北敦化名媛商圈內,比利時皇室最愛的嬰幼童用品空運來台,在設計上延續布魯塞爾旗艦店的古典風格,並注入了舒適、優雅與時尚等元素,成為亞洲第一、佔地70坪台北旗艦店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 
2015 傢飾 IW 2105 年刊 Thank IW 2015  for sharing Théophile & Patachou!


2015幸福空間 No.20季刊 幸福季刊 
作品 - 輕 ‧ 古典

幸福報導
考量屋主過往的生活經驗,以及對於空間採光的嚴苛要求,帶入溫和輕柔的用色筆觸,讓淨透光感恣意遊走全室格局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 
2014幸福空間 No.18季刊 幸福季刊 
作品 - 清透‧明亮

幸福報導
玉鼎設計位於基隆路上的新辦公室,以純粹簡約的線條來定義視線,透過透明的清玻璃,將採光面的光景加以延續,提供員工一個快樂、輕鬆的工作環境,也為來訪的賓客帶來全新的設計體驗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 

2014 傢飾 IW No.100 Thank IW 2014 Nov. for sharing Théophile & Patachou!


2014幸福空間 No.17季刊 幸福季刊
作品 - 少即是多 

幸福報導
砌出一處優雅的時尚空間,歐式雨棚設計更帶有香榭大道的氛圍。進入空間內部,透過線條與對稱強化了古典意象,並將空間依產品的系列分為四大區塊:蜜粉色、丹寧色、絨灰色、原木色;每個櫥窗角落、動線轉折、展售空間,都在此演繹一場時尚饗宴,一同見證空間的設計美學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 

ELLE Decoration Taiwan Spring 2014 作品 - Less is more

時尚居家報導
Théophile & Patachou 各種嬰幼兒生活用品一應俱全,設計概念以純淨低彩度的顏色選擇與天然質材為主,富含溫潤舒服且講究細節的北歐生活精神

(擷取部分內文)
News Event Théophile & Patachou
台北旗艦店盛大開幕

人生的喜悅莫過於迎接新生命的到來

玉鼎設計代理比利時的時尚嬰兒用品,Théophile & Patachou 台北旗艦店 11/20 即將盛大開幕,給追求更高生活品質與美感的父母們,歡迎蒞臨參觀。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1號(02)8771-3028
DECO居家雜誌 2012 08 no.122 作品 - 質.純

居家雜誌報導
設計的減法,淡定,最新流行用語,不僅用於態度,也可以純粹說明生活空間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
2013幸福空間 幸福年鑑
作品 - 循環

幸福報導
設計賦予空間活力與創造力,美學賦予視覺的饗宴,機能讓空間充滿生命力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 
2012漂亮家居 百大優質設計
好評大聲說:

從「人與人」「人與環境」「空間與環境」,多元角度切入當代居家設計,即使是自地自建的住家,都難不倒玉鼎設計團隊。

(擷取部分內文)

 
2011 金峰獎 肯富工程 榮獲中華民國100年度
傑出企業楷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