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history

玉鼎設計成立前,已以肯富工程在業界發展數十年,秉持著『真誠踏實的經營模式,堅持專業領域精益求精的態度』,培養了作工精緻細膩的木工、油漆、水電…等專業班底。

 
在因應產業、客戶多樣化的需求下,於2005年成立玉鼎設計,拓展服務形態至多元領域設計,其整體業務涵蓋住宅、公共設施、各類型商業空間及舊屋修繕的設計規劃與施工。並預計未來涉足建築及居家生活設計等。
 
玉鼎設計擁有穩健踏實的團隊及專業服務流程,從現場評估診斷(洽談、堪量)、初步設計提案(初步設計理念溝通)、簽約、施工流程安排、工程品質控管,及施作後的完工保固。期許各階段,達成業主及客戶完全信任與滿意為目標。
 
承諾以『真誠積極的態度、與顧客共同創造追求美好的理念』,提供最完善貼心的服務,在專業的設計師團隊合作,貢獻所學與經驗,結合設計公司與工程公司的連貫性,俾使所承接的每個個案,成為符合需求及品味的設計。